乌鸦与写字台

情为何物【一】

第一次写文,现实向,文笔渣各位见谅,不知道会写多长,有可能拖成长篇233

Chapter 1
没有回复,就仿佛石沉大海一般没了消息,sun摆弄着手机,漆黑的房间中,只有屏幕发出的手掌大小的光。压抑的气氛弥漫在房间中,仿佛漆黑无垠的宇宙,只会让人觉得孤立无援。虽然sun十分焦急,想知道现在韩国那边到底是什么情况,但是对方没有回复,这表明他应该正周旋在种种纷扰之中,便将快要按下拨号键的拇指又收了回来,再等一等吧,也许他现在更想一个人静一静。于是往后一倒顺势躺在了床上,把自己埋在枕头中间,搜索着有什么关于他的新闻进展,可是看到眼睛酸涩也没有搜索出什么新消息,无论是哪国新闻,铺天盖地的只有他药检出现问题,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的报道。握着手机的手已经感觉到酸痛,sun啪地一下把手机甩到了床上,双手揉搓着眼睛,仔细地回忆着仁川之后的轨迹,因为实在想不通,明明之前还好好的,明明几个月前还和他说生日快乐,指尖那淡淡的奶油香还未散去,他抿着嘴唇的模样,拿着卡片一起合影的样子,仿佛就是昨天,为何突然转变成了这样的剧情。明明说好了的喀山再见面的,他怎么可以违约呢,明明答应自己了的,sun这样想着,思绪慢慢纠缠着回溯到了9月26日的仁川。
 
这几日在和他的比赛中,一直未尝败绩,今天已经是赛程的最后一天,而自己的队友也战胜了他所率领的韩国队,虽然胜者是自己这一方,按理说应该有战胜他的欣喜,但是内心深处涌现的更多的是对他的心疼,那个傻瓜几乎参加了可以参加的全部比赛,最后几天的时候感觉他的嘴唇都是泛白的。并且在他的主场,没有拿到一块金牌,想必韩国方面的舆论会不太好,sun挠了挠头,希望今天的准备能让他真正开心地笑一笑。
 
虽然这次来韩国比赛前教练强调很多次让他专注于比赛专注于自己,但是sun早就悄悄地为他的生日做了准备,按照赛程比赛的最后一天正好是他生日的前一天。希望自己的这点心思不会被他讨厌。
 
于是等到最后一项比赛结束,sun带着礼物走向他的时候,感觉自己就像是为女朋友准备生日礼物的高中男生一样,兜里揣着早就准备好的卡片,带着蛋糕一步一步走向他。“怎么走了这么久还没到”sun暗暗地想着,摸了摸口袋,嗯,还好,卡片没掉。而当sun真正走到他身边的时候,看着对方眼睛里面溢出的难得一见的光彩,本来已经准备了一篇英语小作文在等待颁奖期间还在默背的sun,最后脱口而出的仅仅是简单的一句,“Park Happy birthday”

评论(8)

热度(31)